close

昨天雨實在下得太大,只能在家睡回籠覺

一覺醒來,原本沒有很酸痛的雙腳竟變得相當酸且緊繃

甚至連上下樓梯時都會被眼尖的朋友發現我的腳是不是怪怪的...(可能姿勢很像長了一些不該長的東西...)

原本想說今天會不會不能跑了,所幸昨晚自己用軟膏推拿了一下之後

今早起床雖然還是有點緊緊的,不過感覺好多了

 

早上西邊的天空是晴朗的,不過東方的天空則是積了不少的雲

反正沒下雨,先衝再說

擷取222.JPG  

到了衛武營之後發現遍地大大小小的水坑

邊跑邊閃這些水坑對於有略顯緊繃的雙腿以及不太足夠的心肺功能略顯吃力

原先目標是想要跑二十分鐘,距離不限(腿稍緊繃,先不拉速度,先慢慢把心肺功能拉上來)

然而跑了半圈左右,天公不作美又繼續下起雨來,後來越下越大

不得已只好只跑了一圈,約十五分鐘就先結束了

跑的過程一直覺得很奇怪,明明一圈只有兩三公里,

怎麼才跑半圈Runkeeper卻告訴我已經跑了三公里了

回到家開圖來看才發現路徑整個錯亂,應該是天候不佳GPS位置接收異常所造成的

所以今天的距離和速度就完全沒有參考價值了

 

今天的心肺功能比前天進步多了,從頭到尾都可以用鼻子從容地呼吸

而且跑完一圈之後並沒有覺得遇到瓶頸的感覺

要不是雨越下越大,要再跑個五分鐘應該不困難

神奇的是原本還有點緊繃的大腿肌肉在跑完之後卻感覺好多了

今天一整天樓梯跑上跑下完全沒有任何異態

果然有氧運動是消除肌酸的最好方法!

 

明天的天氣應該沒問題

我相信一定可以跑超過二十分鐘,甚至二十五分鐘

另外我發現同樣的地點要跑第二圈的話其實心裡會覺得滿無聊的

難怪那麼多跑友會邊跑邊聽音樂

音樂我也準備好了,看看明天能不能有突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野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