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只要看到我在洗碗

女兒馬上會從大老遠跑到我的身邊

用她的頭不斷地用力要鑽進我和流理台中間的小空隙

口中還一邊喃喃唸著"有位置!有位置!"

我故意把身體靠流理台靠得緊緊的,她越是用力來鑽

一副不鑽進來誓不罷休的樣子

原先以為她鑽進來只為了想打開流理台來玩

可以在我把身體挪到旁邊的烘碗機之後

她鑽的目標馬上也變成我和烘碗機之間的空隙

再把身體挪到旁邊的櫃子,她鑽的目標又變成櫃子

 

所以,我懂了!

馬上來一個大轉身把身體貼住原本在背後的冰箱

只見女兒收起原本固執著要鑽進來的狠勁

露出詭計被拆穿的微笑

切!這招她是怎麼發明的?又沒有人教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野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