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出發前有量過體重,好像是56.9的樣子吧!

沒想到一趟五天四夜澎湖行回來竟然快59了!

想想這幾天也沒有吃得特別豐盛

我想應該是因為每天晚上都九點多不到十點就睡著了,

一大早六點左右,趁太陽的熱力還沒開始發威,就趕緊起床騎車到處逛

生活規律了,壓力也放鬆了,消化吸收的能力也就加強了

每天晚上不用去管今天的投資帳面又獲利虧損了多少

不用去管遠在地球的另一邊Federer和紅襪隊有沒有贏球,Ichiro有沒有安打

(好吧!我承認白天有用手機上網看了一下結果,不過沒有看轉播就是了)

不用去管FB上有沒有人給我按個讚,也不用管這個沒有人知道我是誰的部落格有沒人來看

突然間才驚覺原來這些原來可有可無的事情竟然在我的生命中佔據了這麼多的時間

在澎湖的住的那間民宿靠海

每天退潮的時候都有幾位當地的居民在潮間帶上捉來不及回到海裡的魚,來不及躲到石縫的螃蟹以及跑太慢沒地方躲的螺

在這片取之不盡的大海當中,他們不必有業績的壓力

只需要取今天要吃的份量就可以了

傍晚或清晨,厝邊頭尾或者是三五好友坐在家門口的庭院吹著涼風(不要懷疑,這幾天澎湖的溫度比本島低兩到三度)

天南地北地閒聊,生活其實也可以這麼簡單又快樂

住在都市叢林中的我們每天汲汲於追求物質的一切

新的汽車,新的家電,新的相機,新的手機,新的包包,衣服.....等等

存摺後面的每一個零都是用新鮮的肝,或者真誠的靈魂換來的

想要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卻發現身邊認識的人或多或少和自己都有些利害關係

很多事都很難可以暢所欲言地抒發

到澎湖放空一下吧!一定會有一些體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全站熱搜

    南野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