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一 

  一早起床,迎接我們的是萬里無雲的晴空

  女兒指著窗外的藍天說,『那個雲被拆掉了!』

 

狀況二

  我百般無奈地賴在床上不願起床

  女兒見機不可失,整個人騎到我的背上搖啊搖.....

  隱:『爸比今天要加班,要幫叔叔阿姨看牙齒

     所以不能帶妳出去玩,明天不用上班再帶妳出去玩喔!』

  女:『我吃好多..就..就可以長高高..就..就可以幫叔叔阿姨看牙齒..』

  隱:『呃....哈....爸比不要妳幫叔叔阿姨看牙齒....』

 

狀況三

  在看完一場百般無聊的球賽後(11投1 中,8次失誤.....是三英戰呂布,還是三個呂布戰一個劉備呢?)

  我撐著快睡著的雙眼想爬回床上睡個回籠覺

  女兒可不輕易放過我,拿著兩顆網球,顧不得早餐還沒有吃完就跑到床上要來和我玩"丟牆壁彈回來打到自己"的遊戲

  完全無視於她阿母在房間外聲聲呼喚要她去吃完早餐

  我靈機一動把她手中的網球抓得緊緊的,告訴她要把早餐吃完才會有力氣把爸比的手打開

  女兒信以為真,這才乖乖地下床去吃早餐

  正當我以為計謀得逞,以為可以舒服地睡個覺時

  豈料女兒才剛吃完一口,馬上就興高采烈地跑過來測試自己的力氣是不是夠大了.....

  於是,她就這樣樂此不疲地來回奔波於餐桌和房間之間

  而我只得死命地繼續抓緊那顆該死的網球....回籠覺當然也不用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野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