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最近喜歡先吃白飯,再吃配菜

如果在她的白飯上覆蓋上任何其他配菜的話,她會立刻正色說『先放回去』

於是我心想,該是幫她準備個餐盤放她自己的配菜的時候了

幾天後,她老母幫她準備了這個餐盤

DSC07062.JPG 

這什麼鬼!?

我覺得如果我是一隻小狗,這個盤子裡放滿肉我可能都還不是很想吃.....

看來還是得老爸親自出馬才行

首先是材質的選擇,遇熱會釋出三聚氰胺的美耐皿當然第一個就被淘汰掉了

接下來可以選擇的材料有PP5,某種植物纖維和不鏽鋼

PP5雖然是算安全無毒的材料,但是好看的上面通常都有花紋,花紋本身有沒有毒我就不得而知了

植物纖維的那組長得不討喜,不鏽鋼的通常也不怎麼好看

不過最後讓我找到了這組好東西

DSC07063.JPG 

不得了!不就是不鏽鋼,壓上Kitty的圖案後,竟然就變成如此卡哇伊!

另外那個馬克杯的材質是玉米澱粉,也可以讓女兒練習用自己的杯子喝水了,該是脫離吸管杯的時候了

女兒正熟睡中,明早再來讓她開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野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