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最近越來越喜歡自己嘗試去動手去做事情

比如說每天晚上陪她睡覺的時候本來都是我幫她蓋被子

最近她反而喃喃著要自己蓋,甚至有時候還要幫我蓋

剛剛陪她睡的時候她還想到要幫她身邊的Almo玩偶蓋

只是說也奇怪

前一秒還聽到她在說"Almo蓋被被!"

怎麼下一秒情況轉變成"壓!壓!壓!"

轉頭去看,差點笑死我

原來她把整面被被完全罩住Almo娃娃的臉

整個人還壓在Almo娃娃的身上

完全是以"蓋布袋"加上"CPR"的姿勢在幫Almo玩偶蓋被被

我彷彿聽到Almo娃娃的靈魂(如果有的話)倉惶無助地在求救

不禁噗哧笑了出來

女兒也很精,看我這麼一笑,知道這個動作是可以討人歡心的

於是接下來所有身邊的其他玩偶以及枕頭全部都遭殃了一次......

好在今天她沒有想到要幫我蓋被被.....好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野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